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開箱文 谷津 U3 DAC Integrated Amplifier 綜合擴大機

開箱文 谷津 U3 DAC Integrated Amplifier 綜合擴大機

從古今第一代DAC擴大機U-1上市後,我就幾乎把家中Audio Research的系統給晾在一旁,搬家後,更只帶走小系統。U-3剛上市,本也沒有換機的意思,剛好有學生負擔不起新機,要我舊機讓他,就打蛇隨棍上,搬回來!


精美外箱

內包裝也夠細緻

外掛一箱

原來是附件,那個遙控器質感超好,可惜我用不到

裡層再一個禮盒包裝

打開後是防震的高密度泡棉類外殼,紅色厚紙是貼心的小設計,用來提起機器

側面


漂亮現身

搭到電腦上方

不同燈號有不同意義
一接好,發出的第一聲,就完全說服我了,底色更黑,定位更清晰,音色更平衡、層次更豐富。
對一個需要大量音樂、需要中性、不偏頗傳達準確聲音內容的我而言,透過簡單的foobar2000、電腦,加上谷津 U 3,可以完全取代過去習慣的黑膠、前後級系統,改變的可以說是極為巨大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Can the 谷津 U 3 connect to LP record player? Is there a Phono connection end ?

    回覆刪除